新闻中心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战神》公开背景故事 人物角色同步曝光
2015-07-17

  西游网2015年度巨作,IMAX级3D ARPG变身页游《大战神》,由国内有着多年制作经验的一流团队青果灵动精心打造,不仅有着可以和端游媲美的精良画质,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更在剧情上大胆创新,三国与仙魔的绝妙融合引领出全新的三国传奇。目前游戏还在内部测试阶段,抢先为大家送上《大战神》故事背景和已开放游戏角色介绍,快来一起先睹为快吧!

 

《大战神》故事背景

  自封魔之战后,仙魔二界皆两败俱伤,魔界圣君为了恢复元气,暗中让手下各大心魔蛊惑人界动乱,用魔气侵染三国乱世中心理不平之人,以期从人们的精神负能量中汲取狂魔之力。为了拯救纷乱的人界,仙界派出4名天人守护人界苍生,指引万物走向正轨。此外,一些得道散仙自发配合四天人,一同驱除魔气,肃清一切“魔界势力”。于是,仙与魔争先引领着凡间的王侯将相,书写了一段令后世鲜为人知的三国传奇。

图1 仙魔之战

《大战神》游戏角色介绍

吕玲绮

  吕布原配妻子的女儿,与张辽之子张虎是青梅竹马,偏武勇,重义情,虽貌美却是女汉子一枚,有些大大捏捏神经质,常犯一些可笑的错误。在白门楼一战,吕布以女儿与袁术之子袁耀的婚约为由,不顾众人反对,换取袁术援军(草木兵)。吕布死后,吕玲绮继承了父亲吕布的武力,她跟随张虎,同张辽一起归降。在官渡之战中有所表现。

图2 吕玲绮原画

假貂蝉(花妖)

  于吉蛊惑白门楼凤凰台下的一个花妖,变幻成貂蝉的模样迷惑吕布。性格偏妖魅,极富邪淫,性感诱人,与真正的貂蝉形成反差。

图3 花妖原画

草泥马(坐骑)

  生长在高原深处的一种神兽,生性温驯,伶俐且通人性,因为是食草动物,对寻找草药有着天生的直觉,对自身的外表极其重视,需要经常保养毛发,并且受人界美食的诱惑对口粮非常挑剔。

图4 草泥马原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