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战神》首个职业曝光,四天人之一 苍云现世
2015-07-27

职业视频:

武器:双手巨刃

上手难度:★★★★☆

职业定位:近战,肉盾(Tank)与输出(DPS)兼备

职业历史:

“四天人”中的苍云,玩家所扮演的主角之一,他是历经血战洗礼的沧桑刀客。自董卓篡逆以来,四方豪杰并起,天下大乱,乱世英雄无不磨刀利剑,苍云亦在此刻高举大义之旗,凭借自身无以匹敌的武艺,义无反顾踏上乱世征途。

职业特征:

苍云属于传统的战士类职业,以力量型攻击力为主。
苍云技能分为三大类:高速连击、贯穿突刺、1vN的技能。他的大部分技能都是以将敌人迅速击败为目标,仅在初级,攻击多个目标伤害甚至能达到120%+。苍云拥有不俗的输出能力和强大持续作战能力,优秀的装备成长性,以及PVE输出领域都值得期待。

大战神苍云职业测评:

苍云属于盾战的混合职业,他们是拥有强大防御力和输出能力近战职业。利用其天人自身具备的战斗方式和技巧,用他们心中最强力的双手巨刃来保护身后的队友并为他们提供输出机会。

因为长久战斗的洗礼,苍云拥有刚毅的外貌和巨人般的体魄,一身重甲巨刃都散发着力量的气息,他们威武的身姿给人一种踏实的安全感。

作为盾战,苍云在一个团队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地位。他是团队中承担压力的角色,拥有最强的抗打击能力。在战场和副本中一位出色的盾战可以为队伍中的其他职业创造一个稳定安全的输出和治疗环境,他是团队绝对的屏障,是PVE中不可动摇的盾战。

职业特征:近战物理输出。

上手难度:需要一定的操作技巧,上手难度较高。

职业优势:攻守兼备。

职业劣势:攻击速度太低造成出手速度略慢。

团队定位:强大的肉盾与输出。

总体评分:

单挑切磋:★★★★

团队协作:★★★★★

升级练级:★★★

操作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