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战神》怒开千服,Angelababy邀你共舞!
2015-09-23

国民女神Angelababy唯一代言的3D IMAX级网页游戏《大战神》将要过千服了!这不仅是2015年首款首月就能冲爆千服的网页游戏。并且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据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游戏的玩家数量已高达150万之多。每服即开即满,火爆持续不断!在万众期待之下,即将开启“第一千服”。届时,势必会有一大波“元宝”来袭,杨家将们也将有福有乐有惊喜!

600-4503.jpg

 

 

【大战神“神”在何处?】

 

那么,这个由Angelababy倾情担任首席体验官的《大战神》,它的独特魅力,都体现在哪里呢?

它是以三国东汉末年为故事背景。将仙魔元素融入进去,从而呈现出全新的三国世界。随着剧情主线的发展可以发现,游戏的主要事件点还是按照三国历史本身进行。在小细节中加入了仙魔元素,这对于玩惯三国剧情的人来说新鲜感十足。

《大战神》里有新颖的武将系统,它将三国中的武将在游戏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作为主角的伙伴,武将同步参与到战斗当中,剿灭恶匪,斩魔除妖。武将会释放绚丽的技能,随游戏时间进行,会改变武将外形,更加炫酷!

爽快淋漓的战斗形式。ARPG激烈的战斗以绚丽的画面表现。并有多人协作、单人挑战等多种战斗模式可供选择。每一天都可以领略到不同的战斗感受。在三国的战场上热血澎湃的拼杀。战斗不再是枯燥的你来我往,更多策略和技巧决定了每一次战斗的结果。

多种风格的地图场景、写实的三国风貌,从平原地形到天上宫廷。幽暗的森林、落雪的官渡、火焰袭来的赤壁之战。历史上三国的地名、辉煌的建筑、气场宏大的天空之城、宏伟的主城,走进魔幻三国的世界,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更多神奇,等您来亲自体验!

 

【大家说好,才是真正的好】

只有最顶尖的游戏,才能获得资深玩家的赞赏。很多优秀的测评和攻略,都是来自于他们深沉的爱。

据数据统计显示,各大论坛、贴吧、微博、微信,与《大战神》相关话题均排名各大榜单前列

9月开学季,是众所周知的游戏低迷期。包括手游、页游在内的各类型游戏,开服的速度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放缓。反观《大战神》凭借着自己卓越的品质,俘获了众多游戏联运平台的“芳心”,要求能够一起代理。而那些已经成功代理《大战神》的平台,各项数据表现也是相当的不错。

 

600-450-1.jpg

【豪礼请你,一战封神】

西游网为了迎接《大战神》的千服盛典,游戏内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元宝铜钱好装备,样样豪礼享不停,就等你体验!

 

【剧透!剧透!剧透!】

根据最新爆料,《大战神》携手Angelababy将于近期开启“全民粉丝节”直播见面会,到时女神会为玩家们送出iPhone6s等实物虚拟各种福利哦!

什么?想知道具体详情?那就多多关注《大战神》官方网站吧!

 

就在《大战神》千服开启之际,国民女神Angelababy以及各路英雄好汉,盛情邀请,等你入戏!

 

官网地址:http://dzs.52xiyou.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zhanshen

微信公众号:dazhanshen2015

微信二维码:

图14 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