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Angelababy携手《大战神》10月14日直播见!
2015-10-13

Angelababy携手《大战神》10月14日直播见!
就在明天,葡萄酒情人节?不!是国民女神Angelababy,会携带各种豪礼降临西游网,和大家共同开启“全民粉丝节”! 10月14日19点整,登陆西游网即可参与。现在记下还来得及!这将是女神婚后的首次露面哦!
参与地址:www.52xiyou.com

【偶遇女神,一起下副本】
游戏玩到一定程度,最让人快乐的,并不一定是达到了多少战力,而是收获了多少和自己并肩作战的兄弟!你,是否早就有想过,和女神Angelababy在游戏里偶遇?!美梦即将变为现实!
在直播活动中,她作为《大战神》的首席体验官,将和大家同屏竞技!只要你在当天开的服务器里,20:30之前达到60级,就有机会和女神组队一起刷副本!这热血沸腾的画面,是否已经让你跃跃欲试了呢?

【女神亲启,终极元宝大福利】
你是否有过,升到一定等级,再往上升就跟登山一样难?是否有过,刷副本打怪时,一进来连小怪都打不过?别着急,温柔女汉子Angelababy关心你!在直播活动中,女神将亲自为你开启《大战神》终极元宝大福利!礼有多好?礼有多少?来西游网看直播就知道!

【豪气出击,每15分钟iPhone6s任你赢】
自从网页游戏走进人们视线开始,无数纸醉金迷的“福利广告”便充斥着我们的眼球。到后来,广告还是广告,福利,大多也还是广告而已……而这次,壕礼不玩虚的!西游网《大战神》实实在在大回馈!从直播活动一开始,每隔15分钟,就会针对登陆《大战神》看直播的玩家,送出一部全新iPhone6s!喜欢玫瑰金?喜欢太空银?都有!咱都有!就是这么任性,就是这么豪气,就是这么的大手笔!

你以为这就是活动福利的全部啦?不,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还有更多壕礼,一波一波奖不停!10月14日19点整,登陆西游网,和国民女神Angelababy一同开启“全民粉丝节”!
记住时间,收藏地点!女神和你,不“战”不散!

《大战神》是西游网2015年度巨作,由Angelababy代言的IMAX级3D ARPG变身页游。不仅有着可以和端游媲美的精良画质,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更在剧情上大胆创新,三国与仙魔的绝妙融合引领出全新的三国传奇。它也是2015年首款首月就能冲爆千服的网页游戏,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旗下不仅有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唯一代言的,2015年度最新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更是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如《雄霸九州》《琅琊榜》《天书世界》《无上神兵》《佛本是道》《雷霆之怒》《众神之神》《莽荒纪》等等。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官网地址:http://dzs.52xiyou.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zhanshen
微信公众号:dazhanshen2015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