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惊!Angelababy透露《大战神》锻造神器秘笈
2015-11-17

    游戏女神Angelababy在真人秀《跑男3》中,携手跑男成员们共同面对筷子兄弟、吴莫愁、萧亚轩一众音乐唱将,拿起话筒嗨翻全场!唱歌要有曲谱,做菜要有菜谱,锻造一件神器,当然少不了锻造秘笈!
    在西游网《大战神》中,想要获得问鼎巅峰的实力,除了需要超高的技能和各种神兵神翼的辅助以外,也少不了装备锻造和装备镶嵌的加成。可千万别小看了它们,它们会在各个时期为你带来不俗的战力加成!现在,女神从游戏里走来,将西游网《大战神》锻造系统的种种秘笈娓娓道来。让各位大战神们,早日步入巅峰状态!

    西游网《大战神》http://dzs.52xiyou.com/
 

【极限锻造,铸就神话】
    在西游网《大战神》中,谁都离不开强力的装备。还记得获得第一件橙装时的喜悦吗?还记得那一身酷炫的战神套装,带给你的无上荣耀吗?咱们在古神副本中奋力拼搏,说白了,不就是为了那么一套极品装备么?
    好的装备,也需要通过不断锻造提升性能。在锻造系统中,每一件装备都是可以锻造的。最高星级为15星,前1~6星都是100%锻造成功,第7星失败不会掉级,8~9星失败后会掉落一级,而10星之后锻造失败则会回归到0级。所以各位在后期锻造时,一定要慎重。随着装备星级的提升,成功率会下降。但如果手头宽裕,使用元宝或者锻造卷,则能使成功率达到100%!星级越高,花费越大。
 

【宝石升级,效果翻倍】
    除了装备本身之外,这里不得不说说宝石了。宝石用于镶嵌在装备上,一件装备最多能镶嵌5颗宝石,用来提升装备属性,使得战力不断加强。
    宝石是可以合成的,三颗1级宝石能合成一颗2级宝石,按照此比例以此类推,宝石最高等级为9级,5颗9级的宝石能为玩家提供非常可观的战力。

【练心炼体,无懈可击】
    在游戏中,借助装备加成固然能快速提升战力,但也只有将自身强健起来,才有能力应付各种状况。因此炼体是必要的,长期累计能提供不少的战力!
    炼体主要针对12个穿戴装备的部位,每个部位最高100级。需要花费精力经行灌注,等级越高,花费的精力越多。玩家每天有2次高阶灌注机会,2次之后需要用元宝才能进行高阶灌注。灌注是可能会出现暴击和大暴击,能极大提升熟练度。因此,建议玩家在精力较多的时候使用自动灌注,增加暴击次数!
 

【装备凝练,如虎添翼】
    关于新功能“凝练”,这是针对身上装备的功能,在玩家等级达到88级时即可开启。每一件装备都有自己的属性,不过属性是可以通过重铸更换的,只需要花费50万铜币或者50元宝皆可。
    “凝练”最开始只有头部装备的凝练,但玩家可以使用“装备锻造石”来解锁其余部位的装备进行凝练。玩家每天拥有5次普通凝练的机会,所以要及时的使用哦!当然想要更快提升战力,直接用元宝提升也是可以的。
 
 
    
    在强者云集的西游网《大战神》中,想要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就不要错过每一个提升自己实力的机会!不论你此刻强弱与否,没有人能断定你未来的能力。赶快拿起鼠标,遇见更强大的自己!

    《大战神》是西游网2015年度巨作,由Angelababy代言的IMAX级3D ARPG变身页游。不仅有着可以和端游媲美的精良画质,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更在剧情上大胆创新,三国与仙魔的绝妙融合引领出全新的三国传奇。它也是2015年首款在短短一个月有余就能冲爆千服的网页游戏,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旗下不仅有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唯一代言的,2015年度最新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更是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如《雄霸九州》《琅琊榜》《天书世界》《无上神兵》《佛本是道》《众神之神》《莽荒纪》等等。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zhanshen
微信公众号:dazhanshen2015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