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极品爆装Angelababy邀你击杀《大战神》新Boss
2015-12-30

 上古异兽,肆虐无道。西游网《大战神》最新资料片“魔神世界”在近日迎来一位重量级嗜血狂魔——古神BOSS“相柳”。 蛇身九头,食人无数。必与兄弟联手,掌握玄机,才能一招封喉!
    灾难的来临也是机遇的开始,越是危险,越容易发生奇迹。对于玩家而言,这是检验实力的最好时机,还有极品装备在等你!史无前例的挑战,游戏女神Angelababy邀你在这个冬季,“战”得酣畅淋漓。

    《大战神》“魔神世界”邀你来战!http://dzs.52xiyou.com/ 
 

【八岐大蛇,狂怒复仇】

    恶魔巨兽,来去有因由。上古神魔大战,水神共工怒撞不周山后,共工之臣“相柳”(九头蛇身)向天下复仇,轩辕氏持天剑斗相柳,斩其一头,相柳力虚,伺机吞剑而遁,逃往东海。
    数千年后,已是三国时代,倭国派遣使者朝见大魏皇帝曹丕,查知荼毒倭国的八岐大蛇竟是魔神相柳,四天人苍云、邪刃、媚娘、青萝飞赴东海,从苇原中国引出相柳,并设计在夷洲将其擒困。一场恶战在所难免,四天人合力奋战,以人剑合一,感应轩辕氏曾遗留在大蛇尾部的天剑。最终,天剑破尾而出,八岐大蛇(相柳)亦匿形于东海,永未复出。
 

【击败巨兽,铠甲你有】

    人靠衣装。最强大的勇士,值得拥有最完美的铠甲!西游网《大战神》不仅给玩家带来了有史以来最具有难度的挑战,更为各位大战神们开放了无敌装备——完美圣君套装。它不同于主宰套装、赤金套装等,完美套装给玩家带来的基础属性提升空间更大,都能提升此装备601%的基础属性!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只要你能战胜相柳,圣君套装你值得拥有!还奉送一个逆天的封印技能哦。

【秘笈战友,胜利在手】

    在游戏中,大大小小的Boss时刻不忘刷新存在感,引诱着玩家前赴后继。而古神BOSS“相柳” 八岐大蛇的降临,实力绝对不容小觑!它160级,血量更是有100个亿!叫上你的大战神战友一起,把以下攻略熟记于心,就有可能赢得胜利!
 

大战神世界BOSS相柳技能介绍: 
    1、风卷残云:下落技能,BOSS往自身周围释放雷电,踩中下血,容易躲避,基本不下血。
    2、血妖魔石:范围技能,BOSS向自身半径范围内放毒,踩中下血,中毒下血,难以躲避。
    3、天从云剑:全屏技能,容易秒人,给人物附加不良状态。任何回复效果失效,包括血包,华佗,神农鼎等一切回复效果。
    4、就叫它吞噬:吞噬部分玩家进入BOSS内部,持续掉血,大量掉血,极其容易死亡。

战胜大战神BOSS相柳前的准备:
    1、上古神器,因为 BOSS的3技能针对带太极图。
    2、武将,所有人不管你多少战,带华佗关羽赵云或张飞。
    3、战神点,加满破甲剩下来暴击伤害。防御里面暴击减伤满剩下来最终减伤,辅助急救强化加满剩下来药剂增效。
    4、血包,复活。吃了1000个血包,打了半小时吃了500个,复活用了不到10个,最少准备20-30个。

    还在等什么,叫上你的好兄弟,来西游网《大战神》,实“战”出真知吧!

    《大战神》是西游网2015年度巨作,由Angelababy代言的IMAX级3D ARPG变身页游。不仅有着可以和端游媲美的精良画质,丰富多彩的游戏内容,更在剧情上大胆创新,三国与仙魔的绝妙融合引领出全新的三国传奇。它也是2015年首款在短短一个月有余就能冲爆千服的网页游戏,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旗下不仅有由国民女神Angelababy唯一代言的,2015年度最新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更是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如《雄霸九州》《我是大主宰》《命运之塔》《风暴大陆》《战国之怒》《琅琊榜》《天书世界》《无上神兵》《佛本是道》《雷霆之怒》等等。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zhanshen
微信公众号:dazhanshen2015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