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大战神》最美武将大PK,玩游戏看姑娘拿大奖
2015-07-20

【谁是《大战神》,美女由你定!】

继Angelababy代言西游网2015年度推出的S级页游《大战神》,并且公布了首个代言武将吕布后,网络上立即掀起了一阵反串cos热潮。而今日,西游网再次宣布,公开从广大玩家中征选《大战神》里武将的扮演者,寻找《大战神》里最美武将。

 

 
 

经过激烈的海选,最终八位女玩家以高票数胜出。可是她们谁更适合扮演哪位武将呢?评审工作者们希望把最终决定权交与所有玩家。于此,西游网真诚邀请所有玩家共同参与本次活动,通过网上投票的形式将美女玩家及武将进行连线。这八位美女更适合扮演《大战神》中哪个武将呢?你来决定她们的命运!当然不可能只有投票,还有满满的福利等着你哦!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都机会参与抽奖,iphone6、iwatch、京东购物劵等百万豪礼等你来拿哦!

《大战神》将于7月20日迎来开放性测试,还在等什么,点击西游网,参与投票,领取大奖吧!最重要的是测试当天八位美女玩家都会在游戏中哦,赶快登陆游戏,跟心爱的美女携手一战成神吧!

 
 

 
 

【海选美女玩家展示】

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叫曾宁馨。
身高165,体重45kg。
我喜欢古筝、跆拳道、摄影和美食,7月份的尾巴那就是我。
大学我进修的是影视表演,职业以演员为主模特为辅。平面拍摄、广告、电影、连续剧是我的日常生活,《邮轮爱情故事》、《分手木马计》、《我要幸福》、《青丘狐传说》等都有我的身影。
《大战神》是我毕业后第一个平面拍摄,很期待可以饰演《大战神》中的男性角色,希望大家能喜欢,也祝《大战神》上线成功哦!


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叫杨偌甯。
今年21岁,身高172,典型的处女座女生。
我是一个来自东北吉林的女孩,喜欢跳舞和健身。性格热情、直率,喜欢结交朋友。
职业模特 ,做平面 T台、拍宣传片、广告、车展。在2013年,经过中戏进修后,我的职业生涯又进步了一些,拍摄过电视剧《毛丫丫被婚记》、《管姐》等作品。
这一次我参加了《大战神》的宣传拍摄,希望你们喜欢我,也祝《大战神》上线成功,产品大卖!

 
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叫鲁筱冉。
今年22岁,身高172。
我来自福州,平常喜欢跳舞、健身和美食,是热爱生活的小女生 。
职业是一名演员,现在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2014年我拍摄了中韩合作的网剧《心碎急诊室》、院线电影《绝色之战》等作品。目前我正在拍摄中韩网剧《象牙塔》和《会痛的十七岁》。
这一次我参加了《大战神》的宣传拍摄,希望你们喜欢我,也祝《大战神》上线成功,产品大卖。


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叫赵婧伊。
今年19岁,身高163cm。
我是一个来自山东的女孩,平时喜欢在家看书,喝茶,养养花草,平淡而安逸的享受生活。
我的职业是一名演员,在2014年,出演游戏改编电影《黑暗之光》,并代言香港美食餐厅“草本工坊”。2014年主持《360手游风云榜》使我过了一把主持人的瘾。2014年7月拍摄《姐妹2之再见青春》饰演同名角色赵婧伊。
这一次我参加了《大战神》的宣传拍摄,希望你们喜欢我,也祝《大战神》上线成功,产品大卖!


 
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叫紫琪
年龄23,身高170,我是一个北京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白羊座的我性格直爽,热情好客,喜爱结交五湖四海的朋友。
职业模特兼舞蹈演员,我参与过多次大型演出,电台演出,TVC拍摄,运动品牌广告。2014年还参加了网剧《百思不得姐》的录制。
这一次我参加了《大战神》的宣传拍摄,希望你们用同样的热情喜欢我支持我,也预祝《大战神》热卖,销量第一!

 
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叫美伊。
今年23岁,身高166,是典型巨蟹座女生。
我是一个正宗的江南姑娘,平时喜欢摄影、健身、购物和美食。性格开朗、活泼,崇尚和平主义,不作不矫情。
我的职业是模特,做平面、MV、广告、车展等等。在2013年,无意间参演了文章主演的《裸婚时代》后接触了演员这一行业,随后拍摄了古装剧电视剧《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现代剧《新恋爱时代》,网络古装剧《大话蛇仙》等作品。
这一次我参加了《大战神》的宣传拍摄,希望你们喜欢,也祝《大战神》上线成功,产品大卖哦!

 
个人介绍:
Hi,大家好,我是王维琳。
我出生于台湾,拥有四分之一的荷兰血统的我身高168,体重47kg。
身为顾家巨蟹座的我,喜欢钢琴、吉他、芭蕾和唱歌。
我是武汉大学的女神校花,2014年参与拍摄了《天天向上》,2015年我与陈晓、袁珊珊等著名演员一起合作拍摄连续剧《云巅之上》。
而今我有幸参与了《大战神》的宣传拍摄,这是我第一次饰演游戏角色,很期待与大家见面,同时预祝《大战神》上线成功!


个人介绍:
大家好,我是周晓航。
今年22岁,身高170cm。
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热情的女孩,典型的双鱼座的我喜欢攀岩、游泳、骑马,喜欢和直率真诚有担当的人做朋友。
职业演员,同时也在做平面、宣传片和广告代言。
在校期间曾拍摄过电影电视剧《火力少年王3 》、《建党伟业》等。参演过解放据歌剧院剧目歌剧《永不消失的电波》等作品。
这次很荣幸参与了《大战神》游戏的拍摄,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喜欢我,也祝《大战神》上线成功,游戏大卖!

关于大战神:
《大战神》是2015年度西游网与青果灵动联合推出的一款S级双端网游巨作。以极具创新的仙魔三国混搭为游戏背景,将东汉末年的三国历史与仙魔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在游戏引擎上采用最新版Fancy 3D商业引擎,使游戏呈现媲美顶级端游的IMAX级的3D画质,不管是画面场景还是人物还打斗动作都栩栩如生。而其中以武将、空战、骑战等特色玩法最为吸引眼球,3D拟真的战斗效果,武将角色栩栩如生,恢宏逼真的游戏地图,再结合3D特效及光影渲染技术,力求使玩家领略到更为真实的游戏感受。
 

 
 

官网地址:http://dzs.52xiyou.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azhanshen
微信公众号:dazhanshen2015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