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资料 NEWS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游戏特色

《大战神》是一款以三国题材背景,注重精美的画面表现和优秀游戏体验的ARPG类大型3D网页游戏。游戏在设计和开发上使用了独特的创新设计和精湛的开发技术,将ARPG类游戏的表现力和游戏体验感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并且加入武将收集、装备技能、神翼展现等丰富内容,使游戏的体验不再局限于普通的ARPG网页游戏模式,在为用户提供更为完美的战斗体验、操作体验的同时,加入了更为逼真大型游戏场景,使您能够更为身临其境体体验魔幻三国所带来的震撼效果。

  1. 新颖的武将系统

三国中的武将完全展现在游戏当中,作为主角的伙伴,武将同步参与到战斗当中,剿灭恶匪,灭魔除妖。

武将会释放绚丽的技能,多样的表现,随游戏时间进行,会改变武将外形,更加炫酷!

  1. 爽快的战斗形式

ARPG激烈的战斗形式,绚丽的表现,多人协作、单人挑战等多种战斗模式可供选择,每一天都可以领略到不同的战斗感受。在三国的战场上拼灭,热血澎湃,战斗不再是枯燥的你来我往,更多策略和技巧决定了每一次战斗的结果。

  1. 多种风格的地图场景

写实的三国风貌,从平原地形到天上宫廷。幽暗的森林,落雪的官渡,火焰袭来的赤壁之战!历史上三国的地名,辉煌的建筑,气场宏大的天空之城,宏伟的主城,走进魔幻三国的世界,带来一场视觉盛宴。